close

Yum Yum 

再來介紹一下某個星期天...
例行的星期天家庭早餐聚餐去的這家店好了...

Yum Yum 

這家店其實已經去了n次了...
不過這倒是第一次好好的介紹一下餐點的模樣...
其實很多台南的早餐...
組成不外乎是...
餐前...沙拉...大盤...還有附餐...
在台中也曾經找過類似的...
不過還是習慣這種簡單的餐點...
不用太多的調味...
可是口味卻很美味...
來看一下這次的餐點吧...

餐前"藍莓優格"...
老妹超喜歡的一道...
因為我睡過頭了...
老妹直接照她的喜好點了...
我還是喜歡先來一杯冰冰涼涼的牛奶...:P
(大朋友應該會很喜歡這個優格...下次一定要約她來吃吃看囉...^^)

Yum Yum 

沙拉...
淋上我最喜歡的澄汁...
還是喜歡這種酸酸甜甜淡淡的滋味...

Yum Yum 

大盤...
(我喜歡的荷包蛋因為遲到變成炒蛋了...T_T)

Yum Yum 

最後來一杯Latte...
(我只會點這個...哈:P)

Yum Yum 

這間店算是大家都還蠻喜歡的一家...
簡單卻合胃口...
離家裡又近...
有緣的話...
推薦來嚐嚐看囉...^^

PS:招牌因為忘記照了...所以晚上經過才停下來補照的..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